close


美華妳說我們從台北搬回鄉下生活需要很大的勇氣


那天你們離開之後我問魯爸“我們真的是很有勇氣嗎?”


“台北生活雖然沒有很闊綽,但也算過得去。明知遲早要離開台北,當決定離開的那段日子,心中也充滿不安和矛盾。搬了,也無暇想勇氣不勇氣,因為每天總忙得焦頭爛額。”魯爸說


其實前幾年我們開始diy小木屋開始,心早已回到鄉下


那些日子有點找藉口罷了,一直捨不得、放不下


去年底,放下了,也得到了~




和美華相識,我還在台北


和美華第一次見面,卻是我回鄉搬遷紊亂的時候


記得美華先生看見我們第一次見面這麼熟稔的對話,訝異的說“妳們確定第一次見面?”


這份默契、這份親切、感動莫名


一見如故,總是緣分~


 



這一路上有好多朋友的加油吶喊


讓我們義無反顧的回鄉下生活


收到美華的手作


~~


~~


是榮幸、是鼓勵、是窩心、、、


也是責任~




大隱隱於朝,中隱隱於市


我沒有道行


想的是“簡單生活”


就求個小隱吧!~




畫畫我不懂


我知道美華的畫總讓人喜悅~




生活在清靜的園子裡


不,應該說熱鬧的園子


清靜是說附近人口不多,車流稀罕


熱鬧~


哈!置身其中你就會明白


尤其是夜深人靜的時候


 


 


搬回鄉下四個月了


什麼是勇氣?


每天有忙不完的事及陸陸續續朋友來看我們


我想~


我的勇氣來自泥土


以及一段段的緣分~




後記


人生的路上


妳、你~


都是我的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gaw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