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口滿滿的鞋子是來訪朋友之ㄧ二的~


 


去年還在101燦爛煙火下跨年


今年園子裡3度半的寒風早把我趕進被窩


沒有五光十射的倒數晚會,也沒有熱鬧的狂歡人群


 


從2010到2011


回頭看看這一年來鄉居的點滴


生活是忙碌的,內心卻是踏實的



從泥濘的路面踩成札實的碎石路


從“門”都沒有到有柱有門



生活中沒有特別的時程規劃


時間到了、感覺來了,妝點一些讓自己開心



從無到有


看著園子慢慢地改變



有時品嚐著朋友口中佩服我們的勇氣


 


從都市到鄉野


需要勇氣沒錯,不過在當下總忙碌得沒腦子想“怎麼辦”



回到鄉下生活更是簡單了


 


關心我們的長輩也會提醒“若無遠慮,必有近憂”


應該如何計畫多賺錢、如何規劃老年生活


 


魯爸的一句玩笑話“首先我要確定能活到老,不然不會有老年的問題”


我贊同他的想法



生活簡單卻也驚喜連連


朋友的巧手讓我們生活增色許多



一年來生活的節奏還不穩定


種植作物、採收、保存


魯爸還學習當中



鄉下烘焙的香味飄的更遠了


喜歡烘焙的我,在這玩烘焙好自在



一年的更替


看到喜歡來我們園子的朋友帶著喜悅而歸


我也覺得好高興



跨年的熱鬧景象,加上很有冬天氣息的溫度


整理著記憶中的照片


從忙碌中有看到好多溫馨感人的畫面




過去豐富的一年,謝謝參與的朋友


新的一年,祝福大家順心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gaw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