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離開台北,日子開始忙亂中,千頭萬緒還是得理出頭緒~


夢幻的花叢中,我們浪漫了十幾個寒暑~


收拾行囊也順便收拾情緒~



一朵朵美麗的花~


我們將她的喜悅、祝福、關懷、慰問、悼念...傳遞出去~


這就是我們喜歡的工作之一,也是生活的一部分~


自由慣了,心是無法被綁住的~


拈了花又愛上烘焙,烘焙又成為生活的另一部分~


一路上我和魯爸就這麼一會兒染著綠手指,一會兒又是滿手麵粉香~



即將回到鄉下,我想~


掬滿手花香拌入麵糰,任她的香氣在鄉野四處瀰漫~



花,她會凋謝~


三不五時愛花的朋友會要求我們準備耐久的花~


難道他們不知道花終究會凋零~


套一句廣告詞“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我們愛花、惜花也誠心接受她很快凋謝的事實~


“曾經擁有”,我覺得夠了~



因為花,讓我們接觸到更多的生老病死~


一手準備給剛生產的媽媽祝賀弄璋弄瓦花禮的同時~


一手又準備著悼念的花籃~


生與死就這麼自然的一直發生下去~


和花兒一樣的開,一樣的謝~


能留住什麼~


只是讓人不得不更謙卑的去面對生活~


時時提醒自己珍惜在一起的時光~



在茫茫的網路大海中,我這艘小船漂呀漂的~


時而遇到擦身而過的朋友,時而又與朋友結伴同行~



人總難免被世俗之事所牽絆著~


小船需要靠岸一下下~



魯爸、魯蛋和我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


我們還是會過的很好~


只是小船會開的慢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gaw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