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好久,滷蛋小三時終於可以參加幼童軍。在招生說明會上,印象深刻的是老狼說了一句感性的話:「給孩子一個成長的機會,也給你陪他成長的機會」。當下我們馬上決定加入了,而且我參加幼童服務員基本訓練。


 


滷蛋經過一年的童軍洗禮,我看到他不只是玩得很開心,也多了自信,多了不同年齡的朋友,團體生活裡懂得學習相互尊重,我和他也多了童軍的話題等等。在升學壓力未減的今天,我想滷蛋的童年只有一次,他的童年不應只有功課,只有安親班、才藝班。


 


有幾個小學有童軍社團,我們是何其有幸能有這樣的社團讓我們的小孩成長,我不敢把社團當成安親班,奢求老狼的付出是理所當然,小孩是社團的一份子,我也是社團的一份子,孩子成長我也一起成長。學校的杜老師、戎老師完全義工撥出時間給童軍,感恩的心只能用行動去表達,盡力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gaw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