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玩了很多~“東西”


不若人言的成就


更難稱得上頂尖


接觸瑜珈


是因為身體出現了警訊


這麼持續又是數年光景


改善了體質


並偶爾和同好分享


瑜珈亦成生活的一部份


~~~


我~


食人間煙火


瑜珈~


不是特技


不是宗教


更不是神話~~


是澄心


當下


是放下


更是我的生活~~


~~~


我不喜歡所謂的“正統”


因為很多人拿著正統名號


當做排他的藉口


我認為瑜珈~


是內斂


是包容


更是分享


~~~


我不喜歡與人爭


怎麼爭也無法不老、不終


或許有些消極


我~


過自在的簡單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gaw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