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是齣多麼荒謬的喜劇」~


聽著波伽利的專輯閱著他的自傳《安德烈‧波伽利:黑暗中的天籟》


平日很少看傳記的書籍,我覺得傳記好像把所謂有成就人的一生剖析開來


讓人汲取他咀嚼過的人生,看看能不能得到些什麼啟示


再平凡不過的我,未想過要什麼功成名就


因為敲動心房的歌聲,聽著波伽利的專輯


看完這本波伽利的自傳,閉上雙眼聆聽他的歌聲,令人更加的感動


 


不知是否年紀漸長的關係


一些別人認為平淡的事物,我卻常常莫名的感動起來


或聽一曲悅音、或閱一篇文章


或收到一份禮物、一張卡片


或置身山巔聽風、海邊觀浪


或聞到熱騰騰剛出爐麵包的香味


或嚐一客美食、亦或分享喜悅~~


 


生活的大輪一直再轉動,總是來不及把點滴記錄完整


開始寫格時會在乎部落格是否有人瀏覽


而慢慢地記著記著變成了一種習慣,也慢慢的理出部落格的方向


盡量記錄美的、好的等等正向的事物


時間一久認識的同好也愈來愈多,而且很多很多是來自各地的格友


wendy感謝大家的陪伴


 


漸漸的發現自己時間不夠長、腦袋不夠大、手指不夠多~


對於很多真誠的格友回應,我竟然會無法一一做回覆


其中需要我分享的資訊或小小的經驗回應,我將不吝給予回覆


而大家給wendy的鼓勵及讚美,真心的感謝大家


沒有回覆,但我還是會常到大家格子


像你一樣,或留下美言、或是鼓勵


亦或不留下足跡,悄悄的來又悄然離開~


 







【脆皮核桃葡萄乾全麥麵包】70克/32個


老麵:高粉100g  砂糖3g 水70g  鹽2g  乾酵母少許﹝1g以下﹞前一晚先打起來,冰箱冷藏


主麵糰:高粉800g 全麥麵粉200g 砂糖20g  鹽18g  蜂蜜5g  乾酵母8g  水670g 無鹽奶油30g


                核桃180g﹝150度過烤﹞ 葡萄乾150g﹝溫開水過泡﹞  老麵糰


 


 


。由於糖份少,麵包不易上色,所以烤出來的麵包顏色比較淡


。製造脆皮,入爐烤麵包的過程中,噴2~3次的水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gaw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