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留在台北參加兩項活動


早上魯蛋鼓隊表演下午表妹畢業鋼琴演奏會


我喜歡欣賞現場的表演,有這機會是不可錯過的


魯蛋鼓隊表演結束之後回來已經中午


我們接著趕搭捷運到淡水真理大學參加表妹的鋼琴演奏會


怕來不及轉車時都用跑的,我和魯蛋各抱著一束鮮花


不小心我們也成了一些路人目光的焦點


還好我們趕在下午一點前到達真理大學


如期欣賞到表妹完美的演出


 


一個多小時的演出,表妹彈奏幾曲我們熟悉鋼琴曲目


蕭邦的夜曲、帕海貝爾的卡儂、舒曼的維也納狂歡節等


聆聽表妹一曲曲專業的演出


看著和我相差十七歲的表妹,從可愛的小娃娃到現在亭亭玉立


到能獨當一面,擔綱演出


除了小姑媽的用心栽培,表妹自己也很認真是了


 


帶著魯蛋看看不同的人自信的做著她喜歡的事、喜悅的過著他的生活


希望魯蛋慢慢也能找到自己的方向


我一直覺得人的一生中,念書不是唯一的出路


學歷也並不代表能力


而生活更不是只有賺錢~


 


我沒有很多的財力,讓魯蛋從小學這學那的


但在很多不用額外花費下,魯蛋也學了不少東西


尤其在學校鼓隊中也可看到魯蛋的成長


在一次次鼓棒擊落鼓面時,我也看到魯蛋和其他隊員們的自信


 


說到魯蛋學校的“二十四節令鼓隊”可是台北市出了名的


下回再好好介紹一番~



表妹自信的演奏,樂譜早就在腦中~



安可曲,表妹和兩位朋友合奏~



曲終,表妹接受大家獻花~




左邊是表妹的舅舅和舅媽,我的公婆啦!


右邊是小姑媽~



這~不用介紹了~



表妹&小表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gaw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