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過年其間話太多,聲音啞了


時好時壞,昨天魯爸陪我到松仁耳鼻喉科診所看喉嚨


經姜醫師看診及詳細解說之後,還好無大礙


平日感冒都不服藥的我,當醫師準備開藥時


我趕緊謝過醫師“可不必吃藥就請姜醫師不要開了~”


大概醫師很少遇到像我這種病患吧!


看醫生哪個不打支針或拿個藥的


姜醫師有點訝異的囑咐“那麼我給妳一份喉嚨保護手則回去看看,並且多休息~”


還解釋造成聲音沙啞的各種可能的原因


“若一個月沒改善,那建議妳到大醫院做嗓頻檢測﹝我不知是不是這樣寫﹞”


“我先開份轉診單給妳,一段時間若沒改善妳帶這份轉診單到台北醫學院做檢查~”


姜醫師邊說邊填轉診單 


我們家的健保卡幾乎只看牙齒而已,很少看醫生,應該是說很少給醫生看啦!


但我知道我遇到仁心仁術的好醫師


經姜醫師的看診及解說之後,感覺好像好了大半


身體不舒服看病,其實就是求個心安不是麼!


謂看病看心是也~


~~~


年底uglyly分享香濃的可可粉一直還沒使用

今天烤個古典巧克力蛋糕慰勞自己及家人

對了,uglyly謝謝妳的可可粉

加上可可粉的巧克力蛋糕120分喲!

找個時間過來,也讓我和妳分享這美味~

~~~

~~~

配方做法在古典巧克力~

松仁耳鼻喉科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gaw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